G5 STUDIO 王下七武海系列 - 女帝 漢考克

undefined

進版圖

你們這些庶民

還不快跪下!

 

undefined

官圖(1/2)

這是系列文喔~

第一彈-摩利亞:七武海系列 / G5震撼的第一手!月光摩利亞

第二彈-暴君熊:七武海系列 / G5萬眾矚目的第二彈!暴君熊

第三彈-女帝漢考克:七武海系列 / G5臉紅心跳的第三彈!女帝漢考克

第四彈- 吉貝爾:GK系列(G5 STUDIO) - 七武海系列 / 最偉大的角色沒有之一第四彈!「海俠」吉貝爾!

第五彈-多佛朗明哥:七武海系列 / 站在浪尖上惡人的第五彈!唐吉訶德·多佛朗明哥

第六彈- 鷹眼 喬拉可爾·密佛格:斷開連結!斬斷一切的喬拉可爾·密佛格,G5鷹眼

第七彈 - 七武海系列/Crocodile 沙漠鱷魚王,克洛克達爾!

作品名稱G5 STUDIO 王下七武海系列 - 女帝 漢考克

作品規格:高約8cm,底座直徑約7cm

 

undefined 

官圖(2/2)

小巧可愛的女帝漢考克~

真的很讓人臉紅心跳   

 

前言:

寫這篇的時候,相簿的月流量滿了!!!!

其實是沒辦法放圖的...

還好我聰明找到了解決之道 哈哈哈哈

看來最近我創作量很大阿(驕傲

結果還是連前一千名都擠不進去... 

至於解決辦法

有空再來開一篇文說這件事情~

女帝也是我很愛的角色之一

除了很正以外

大家對女帝最印象深刻的地方是什麼呢?

Amy我印象最深刻的地方就是他講過一句話

身為女性的我都覺得真是帥慘!

 

undefined

漫畫中,七武海剛被政府解散時

別忘了之所以

我們能成為七武海

是因為...

這句話要多帥有多帥

 

今天就來看看G5女帝漢考克到底有多強吧!


開箱:

undefined

外箱,很貼心地有一張角色照

這張照片近作才有

畢竟wcf大家都收集的超級多

G5工作室的盒子在家裡堆得跟山一樣高

回盒是真的很麻煩XD 要找老半天

多了這張貼紙便利很多

 

undefined

外盒圖

這次的圖片做的很可愛喔

還是粉紅色的

 

undefined

回箱圖

這次是茉莉花香

每次開G5的作品心情都會頗不錯

除非遇到斷件

 

undefined

這次的卡片也有編號喔

這次我的編號是823

估計這次的體數是999

大家發現前兩款做得太好了,應該不少人後追

 

undefined

▲完全體(1/10)

整體非常的動感

是一個橫踢的攻擊之姿!

 

undefined

▲完全體(2/10)

衣服部分有九蛇海賊團的圖樣

這是在官方圖片中沒有的圖片

 

undefined

▲完全體(3/10)

飛踢的過程中,愛心亂飛

石頭橫掃全場,整體的感覺讓人雀躍

 

undefined

▲完全體(4/10)

是不是很想被這顆紅心給擊中呢 <3

愛心的透明件做得恰當好處

不會太透明給人像火焰的感覺

其實做成火焰透明的愛心好像也不錯

 

undefined

▲完全體(5/10)

蛇纏繞在旁邊G5女帝攻擊的煙霧

都讓這作品如虎添翼

 

undefined

▲完全體(6/10)

這角度能完整呈現出女帝攻擊角度的流暢感

 

undefined

▲完全體(7/10)

不得不說,這是最害羞的角度

完完全全就是男性的福利

連內褲的皺摺和上色都毫不馬呼

可... 可惡

看得我都害羞了

 

undefined

▲完全體(8/10)

煙霧彌漫的霸氣踢擊

每個角度都非常的有感覺

 

undefined

▲完全體(9/10)

石頭在粉紅色霸氣上的「飛越感」是不是讓你心動了

皮膚上的深淺色澤都有做出來

正常人關節的部分是會比較深一點的

在淺白的皮膚上,關節處的處理都非常的到位

 

undefined

▲完全體(10/10)

來看最後一張

也是我最喜歡的角度

真的只有G5 STUDIO自己能超越G5 STUDIO

最近是在流行無死角的WCF嗎?!

 

undefined

▲細節,蛇頭

骨頭的老舊沈積的塗裝

和那濕漉漉的舌頭

可以在細節處看到製作G5女帝的用心

 

undefined

▲細節,愛心配件很多有六個(1/3)

 

undefined

▲細節,弓箭的裝配(2/3)

 

undefined

▲細節,弓箭的裝配(3/3)

弓箭很多人也許都不知道怎麼裝

是有點小複雜

這組wcf是我裝過最久的一組

大概花了半小時左右 

弓箭的部分除了愛心那兩個直接插進去外

其他都需要用到補土

 

undefined

▲蛇頭,連接觸是磁吸設計

 

undefined

▲舌頭,也很用心地使用磁吸

 

undefined

▲主要愛心,也是使用磁吸設計

 


心得:

總體評分:★★★★★★★★★★

我給10分!

講評:

雖然透明愛心沒有像G5大熊一樣發光

也不像G5摩利亞一般巨大

但每一個角度都有他的獨特地方

善用了G5女帝的性感之處

就和很多 少男後宮漫畫 的劇情套路一樣

若隱若現的底褲

配上霸氣的攻擊之姿

成就了每個角度都有可看之處的優點

讓你心甘情願地被踢這一腳 

還會希望G5女帝多踢你幾腳 (誤

突然變成M體質 XDD

 

雖然是滿分之作

但這作品需要用到補土(藍丁膠)的部分很多

大部分的愛心箭都需要用到補丁

為求穩固,G5女帝腿上的粉紅色霸氣攻擊動態件也補上補土

透明件我已經不強求求磁吸設計了XD 

真的很棒

這讓我想到漢考克的招牌姿勢

undefined

經典嘲諷姿勢

如同在嘲諷這作品

就算我變成WCF可愛版

你還是一樣會那麼的喜歡我!

因為...

undefined

 

太美啦!!!

就跟這作品一樣的美

 

undefined

麻雀雖小

但卻是

無可比擬的「巨作」!

 

今天的開箱就到這啦~

喜歡的同學幫我分享按讚囉

一起留言討論討論!讓我更有動力做更多開箱文~

讓我們一起改善gk界的優良風氣!

有任何建議和感想要在下面留言讓我知道喔!

任何的留言對我來說都是很大的鼓勵~

啾咪~

可以觀看我其他作品喔:https://linktr.ee/amychiang

arrow
arrow

    蔣咪生活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