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5 STUDIO 百獸凱多

undefined

▲官圖,G5凱多(1/4)

凱多的官方圖片

G5會受如此多人吹上天的吹捧

就是它的官圖雖然修圖,但收到後幾乎和官圖無異!

undefined

▲官圖,G5凱多(2/4)

和官圖無異的話

看到這張圖會不會讓你興奮異常呢?!

我非常滿意這次的凱多圖片

undefined

▲官圖,G5凱多(3/4)

大小比較圖

也算還原

什麼?!

明明就超大的,哪裡像WCF了!

我們來比對看看真正的身高圖

undefined

▲比較圖

在身高的比較圖中

紅髮大概就凱多2/3條腿高

再看看官圖釋出的比較中

凱多是屬於蹲姿

比例上是非常的還原原著的

undefined

▲官圖,G5凱多(4/4)

一早就預告了要出三災共鳴

undefined

▲官圖,G5 JACK

目前JACK釋出的官方比例中

G5傑克高16cm,場景總高22cm,底座直徑14cm

代表整體大小不會比G5凱多小...

 

這已經不是WCF了吧

 

就等下去吧!

就算是如此,我也是很期待G5後續的作品! 哈哈哈

((↓關注我的FB粉專


開箱:

undefined

▲外盒,G5凱多

分辨造型普通

還是比較懷念以前貼紙的方式

在箱子海中比較好找

undefined

▲ 外箱,G5凱多

包裝變的更加嚴謹

八角塞上泡棉的方式非常的棒

在物品之間多了另外一層保護

這次不用怕太複雜不會裝了

undefined

▲安裝簡介(1/2)

官方直接塞了安裝簡介在箱子內

十分貼心XDD

undefined

▲安裝簡介(2/2)

 可能上一款 G5馬可 大家裝太久

還要上網找安裝影片 嚇到工作室了吧 哈哈哈

undefined

▲彩盒,G5凱多(2/3)

霸氣臉

undefined

▲彩盒,G5凱多(3/3)

KAIDO!

直接把O改成一顆棒球!

有一種打棒球的感覺

undefined

▲G5凱多(1/10)

各位觀眾!!!

是不是和官圖『幾乎』沒有落差!

這就是G5 STUDIO可以圈那麼多粉的原因了

undefined

▲G5凱多(2/10)

非常棒吧!

正面和側面豪無死角

連手臂的肌肉的青筋都如此精細

看看那褲子的刷黑和粗糙感

塗裝超級細緻

undefined

▲G5凱多(3/10)

看側面

你找得出缺點嗎!

毫無缺點

綁在腰間身上的衣服粗糙感非常真實

胸口上的龍鱗刺青非常的細緻

是既馬可之後的『超級』雕像阿

undefined

▲G5凱多(4/10)

手上的霸氣塗色連接處做的很自然

不會有突然變成黑紫色的感覺

看不太到的腹部肌肉也完全不馬乎

深色陰影的線條都很Nature

undefined

▲G5凱多(5/10)

後方燃燒著熊熊烈火

在被燒成紅透的兇猛火焰中

插著一個燒成紅透烈焰中的鳥居

鳥居的柱子質感有被燒得紅通的感覺

undefined

▲G5凱多(6/10)

披風的飄逸感也非常的有FU

羽毛的細節在深處有塗黑色的陰影

地台的火焰明明就是在背後,細節也不馬呼

就是要做到100%的無死角!

undefined

▲G5凱多(7/10)

這是我最不滿意的一面

沒亮點之外,頭髮還做得很像薯條

undefined

▲G5凱多(8/10)

地台做得非常的有亮點

炙熱被燒得紅透的地台效果很棒

undefined

▲G5凱多(9/10)

炸裂!

爆炸的感覺

G5凱多一棒敲下從旁爆炸的感覺

做的不是煙霧!

那種噴出來的Feeling有讓我驚艷!

旁邊還有四根霸氣的棒

undefined

▲G5凱多(10/10)

一棒敲下的炸裂感

各位可以看出旁邊炸出感嗎?

G5凱多的塗裝和建模功利可見一班

 

undefined

▲細節,G5凱多面雕

鼻毛也如此飄逸

龍角的部分有把象牙感做出來

undefined

▲細節,G5凱多肌肉

超猛的肌肉線條

除了黑色陰影部分

連凸出的爆筋都做的非常的好!!

 

undefined

▲細節,G5凱多一棒敲下的爆炸

在爆炸噴出的煙霧和打出的霸氣中

如果能給十一分我一定會給!

undefined

▲細節,G5凱多地台的燃燒感!

紅通通的石頭

細看是不是很驚人

undefined

▲細節,G5凱多全身肌肉

讓我在驚嘆一次他的肌肉塗裝

是不是非常的自然

腰帶上的鐵鍊有一種舊舊的感覺

undefined

▲細節,G5凱多披風上的『天甜酒』

undefined

▲細節,G5凱多披風上的『天甜酒』

酒灑出的動態

嚇到了吧!

undefined

▲細節,G5凱多鳥居

鳥居上『額束』一片空白

蠻可惜的

額束就是匾額的意思

在日本我看大部分的鳥居也都是沒有額束的

但既然是匾額也要寫個字吧

如果是我,上面會寫個『鬼島』之類的

undefined

▲細節,G5凱多頭髮

這算是小敗筆

從上方看下去

頭髮有點黏再一起

undefined

▲細節,G5凱多頭髮

完全就是薯條

還黏在一起

小敗筆


心得:

總體評分:★★★★★★★★★

我給 10 分!

蔣咪講講理:

G5凱多10分!

滿分!

臉雕和身體的塗裝太好了

如果能給十一分,我就給十一分了!

可惜,滿分只有十分 

 

說實在,也不是完全沒有缺點

除了頭髮像薯條外

還有一些小細節有改進的地方

undefined

▲小缺點

髮際線看得出接縫處

但塗裝實在太猛

連鼻梁上的青筋也做得太優秀了!

最後來看看幾張我很喜歡的照片吧

undefined

▲我最愛的角度

再來就是G5凱多的棒子

undefined

▲官圖比對

G5凱多的棒子在官圖中有一種霸氣的延伸感

一棒敲下去霸氣四散的黑色棒子

但在實體中

棒子變成灰色了

這點實著蠻可惜的

敲下去的位置,其實也有點偏

在官圖中,敲下的位置是在棒子頂部

實體中,敲下的位置是在棒子的中間段

 

雖然有些小缺點

但瑕不掩玉

 

做得太優秀了

讓我想起了 完美馬可 當雕像在做的WCF,史上最華麗沒有之一,馬可!

G5又再度完成了一個雕像級的作品

 

想起了奇點 也號稱要做了 輕雕像級的

undefined

▲奇點,輕雕像索隆

奇點做到了嗎?

尚未收到實體圖,看目前網路上釋出的大貨圖也許真的做到了

但G5絕對是這一塊的先鋒

 

讓我們和最棒的雕像 G5凱多 說再見吧!

undefined

▲SMASH!!!!

疑~!跑錯棚了 

 

 

undefined

▲決鬥吧!最後的海賊王,還會是我的決鬥吧凱多!
 

 

今天的開箱就到這啦~

喜歡的同學幫我分享按讚囉

一起留言討論討論!

讓我更有動力做更多開箱文~

讓我們一起改善gk界的優良風氣!

有任何建議和感想要在下面留言讓我知道喔!

任何的留言對我來說都是很大的鼓勵~

啾咪~

可以觀看我其他作品喔:https://many.link/toyamy10426

arrow
arrow

    蔣咪生活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