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進版圖 YZ雷神

大家喜歡哪一隻龍呢?

不得不說,尾田榮一郎碩造反派的能力真的很強,雷神艾涅爾也是我很喜歡的反派之一。

結果在海賊無雙四中,居然沒有雷神艾涅爾的出場!!!

我整個很訝異,遊戲中還直接把空島的環節給省略掉了 

整個很可惜阿~要玩到雷神的朋友們還是要乖乖買海賊無雙三

響雷果實能力者,統治著空島

其終極目的是統治無限大地!其實就是美國人去過的月球啦!

在黃金之都中收集導電良好的黃金,製成飛船完成夢想

辨識度很高的一個反派,最顯眼的就是垂在頭兩邊的超長耳垂

之後的「霸氣」設定的原型也完全來自雷神艾涅爾

 

是很討喜的角色嗎?不一定

但壞的很有性格,壞的很有辨識度


開箱:

undefined

▲彩盒(1/2)

 

undefined

▲彩盒(2/2)

undefined

▲兩隻雷神

YZ雷神大家對於藍色的接受度比較高

所以就先來開藍色囉~

最還原的就藍色YZ雷神了!

undefined

▲藍色YZ雷神(1/7)

 

undefined

▲藍色YZ雷神(2/7)

 

undefined

▲藍色YZ雷神(3/7)

 

undefined

▲藍色YZ雷神(4/7)

 

undefined

▲藍色YZ雷神(5/7)

 

undefined

▲藍色YZ雷神(6/7)

 

undefined

▲藍色YZ雷神(7/7)

YZ雷神也是最還原的一隻雷神

在動畫中雷神使用的閃電就是藍色的

undefined

 

▲動畫中 雷神艾涅爾的雷顏色

BUT...

人生就是需要這個BUT

動畫中娜美使用的雲就是黃色的

undefined

▲動畫中娜美使用的閃電

 

還有大媽的紫色閃電

 

 

undefined

▲動畫中 大媽 使用的閃電

雷會依照使用者的不同,而有不同的顏色

黃雷也是一個不差的配色

再來看看黃色YZ雷神吧!

undefined

▲黃色YZ雷神(1/7)

 

undefined

▲黃色YZ雷神(2/7)

 

undefined

▲黃色YZ雷神(3/7)

 

undefined

▲黃色YZ雷神(4/7)

 

undefined

▲黃色YZ雷神(5/7)

 

undefined

▲黃色YZ雷神(6/7)

 

undefined

▲黃色YZ雷神(7/7)

 

黃色YZ雷神是不是也是不同的風味呢? (麥芽糖風味)

大家比較喜歡哪一種雷神呢?

來看看細節之後,在做評價

undefined

▲YZ雷神細節比較,面相

感覺是不是很不一樣,黃色比較有閃電的即視感

undefined

▲YZ雷神細節比較,地台

來看看這細緻的地台,非常的細節,除了地裂和髒色之外,還外加了生鏽的青胎

 

undefined

▲YZ雷神細節比較,雷龍

其實看上YZ雷神的細節,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麥芽糖黃色的雷

雖然像麥芽糖,但是看起來比較帥氣,以我心裡成面的感受

黃色的雷比較帥氣一點 哈哈哈 

藍色YZ雷神雖然還原動畫

但是...

如果把 YZ雷神 換成 水柱-富岡義勇 或是 主角,瞬間就變成鬼滅之刃 毫無違和 

undefined

▲YZ雷神 替換 炭治郎

 

再如果

undefined

▲YZ雷神 替換 死神隊長

YZ雷神 換成青雉 或是 日番谷冬獅郎,瞬間變成死神 也毫無違和

是不是!!!XD

 

相較之下,我還是比較喜歡黃色龍的造型 YZ雷神!

再來一張俯視圖

undefined

▲YZ雷神俯視圖

整體來說可以算是無死角的作品了

連從上方看下去都如此的美麗

跟寶石一樣,每個角度都閃爍


心得:

總體評分:★★★★★★★★★

我給 9 分!

講評:

中規中矩的作品,整體來說很優秀

蠻喜歡他龍的表現方式

龍身是篇透明的方式呈現,這點比A+雷神表現得漂亮

來看看一樣是三大巨頭的A+工作室作品的雷神 

 

undefined

▲A+雷神 (圖片來源

undefined

▲A+雷神 (圖片來源

蠻A+工作室的雷龍整個藍藍一團

更像水柱了!!XDDD

再看回YZ雷神

undefined

▲YZ雷神的透明龍身

沒有比較沒有傷害

透明龍身比較有雷的感覺

美不勝收

加上地台底部的雲,YZ雷神地台也比較讚!我宣布YZ雷神「完勝」

為什麼YZ雷神會那麼有漂浮感呢?!

 

支撐YZ雷神飄在空中的法術藏在細節裡

undefined

▲YZ雷神的後方的支點

大家有注意到嗎?

因為被龍環繞的關西

YZ工作室把支撐的棒棒藏在環繞他的龍身上

雖然已經藏的很好了

在做得更好一點,可以把後方棒棒的改成「雷」的樣子

瑕不掩玉

還是一個高分之作

豪無死角就是豪無死角!!

很棒的一個作品!

undefined

▲YZ雷神

各位是比較喜歡金龍~還是藍龍呢!

在下方留言告訴我喔!

 

今天的開箱就到這啦~

喜歡的同學幫我分享按讚囉

一起留言討論討論!讓我更有動力做更多開箱文~

讓我們一起改善gk界的優良風氣!

有任何建議和感想要在下面留言讓我知道喔!

任何的留言對我來說都是很大的鼓勵~

啾咪~

可以觀看我其他作品喔:https://linktr.ee/amychiang

arrow
arrow

    蔣咪生活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