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5 studio 佛之戰國

undefined

▲進版圖

前言:

前陣子才寫完BBT戰國的開箱

所以...

可...可惡 別害我詞窮阿!!! XDDD

可以複製貼上嗎?!

哈哈哈

戰國從年輕到現在是個很有故事的男人呢!

心裡層面的轉變在故事線中非常的明顯

尾田老師也曾經說過:「

海賊王或許是你茶飯之後閒聊的話題

但對我來說,海賊王就是我這輩子的意義

就算海賊王完結了,我也會持續的和大家交代戰國 或 紅髮...很多角色的故事。」

這就很讓人期待的

只要尾田老師健健康康的活到100歲

這輩子各位都會有海賊王看的 

我很期待戰國的故事呢!

在頂上戰爭之後,戰國是推薦輕青雉當元帥的

最後卻是赤犬當上了元帥

除了赤犬打贏之外,更重要的原因是對「正義」定義的不同

戰國看上的是青雉當年在 「歐哈拉殲滅戰」的當中救下尼可羅賓的正義

世界政府看上的是赤犬對於「服從的正義」,只要是海軍就是正義!

各位比較認可誰心中的正義呢!


開箱:

undefined

▲彩盒(1/3)

 

這是收集的第一款G5 mega

undefined

▲彩盒(2/3)

 

undefined

▲彩盒(3/3)

有別於之前的款式

這次是使用分開式的上蓋

以前都是使用掀蓋

這種看起來就比較有質感!!

undefined

▲回盒,東西很少簡簡單單~

裡面有放了一張卡片

通常都是用卡片的形式和大家見面

結果這次反而很像「杯墊」?

 

undefined

▲原本應該為卡片的杯墊?

 

undefined

地台(1/3)

 

undefined

地台(2/3)

 

undefined

地台(3/3)

G5總是會讓我驚艷阿

這次的地台質感很棒

腳邊有鋼鐵,就像頂上之戰的戰場上,處邢台落下的遺骸

正要給黑鬍子團重擊的畫面!!

 

batc3oa260872cb8282adf40004363a22d67d9_56832467_200421_0026

主體(1/7)

整體感覺很棒吧!

那晶光閃閃的身體

披風也和BBT戰國的飄逸方式不同

 

undefined

主體(2/7)

配上地台很有感覺吧

披風感覺就是剛從處邢台跳下後,正要恢復原狀的感覺

 

undefined

主體(3/7)

對比BBT戰國的飄逸

你們喜歡哪一種感覺呢?

 

undefined

主體(4/7)

我比較希歡BBT戰國這種的感覺

是真的在攻擊的FU

BBT戰國真的不愧是毫無死角的一隻公仔

我比較喜歡BBT戰國披風的呈現方式

但不能這樣比較啦,畢竟大小有差,精度和設計上一定都會有差異

對不起拉回來讓我們繼續開箱G5戰國 哈哈哈

 

undefined

主體(5/7)

披風上黏的石塊給人的感覺更加動感

就像剛從高處落地

把地上的石頭炸起來的感覺

 

undefined

主體(6/7)

設計上他是俯視

從高空中俯瞰著眾生

使出淨化之掌!萬佛朝宗!!

 

undefined

主體(7/7)

俯視圖,就看不太到披風了

從上方看下去也別有一番風味

G5戰國做的很大,畢竟是mega大小

 

undefined

細節,面相(1/3)

面向是覺得沒有比BBT戰國

很合理,畢竟他還沒有要攻擊

G5戰國剛從處邢台上跳下來而已

 

undefined

細節,肩章(2/3)

肩章沒有真正鬚鬚的感覺

有些鬚鬚黏再一起的感覺太重了

這點蠻可惜的

 

undefined

細節,披風(3/3)

披風內部就算是看不到的地方

也很用心的使用了這種刷毛的材質感

看起來就很保暖的感覺 

G5工作室真的都會驚艷到我

 

undefined

比對大小(1/2)

 

undefined

比對大小(2/2)

旁邊是G5紅髮

對比G5戰國,整個霸氣外露

 


心得:

總體評分:★★★★★★★★☆☆

我給 8 分!

「G5出品,必屬精品

這句套在G5工作室身上名副其實

G5戰國也得背負這承重的名號

他這次也做到了!!

肩章的部分可惜了一點

「鬚線感」做的很差

undefined

右臂的肩章

不管左邊還是右邊的肩章,鬚鬚都有部分黏在一起的感覺

 

 

undefined

袖口的質感

袖口的質感皺摺有出來,但有點「溢色」

你一定在想,都金色的哪裡有溢色的問題 XDD

袖口扣子的地方金色塗太多了,多到都滿出來

造成各位看到現在這樣的結果

 

但不妨礙這隻成為一代經典!

整體氣勢很足!!

細節上也沒出太大的問題

分數還是站穩水準之上

undefined

和臉一樣大的G5戰國

 

來一張我很喜歡的動作

undefined

發動攻擊!!!!!

 

 

今天的開箱就到這啦~

喜歡的同學幫我分享按讚囉

一起留言討論討論!讓我更有動力做更多開箱文~

讓我們一起改善gk界的優良風氣!

有任何建議和感想要在下面留言讓我知道喔!

任何的留言對我來說都是很大的鼓勵~

啾咪~

可以觀看我其他作品喔:https://many.link/toyamy10426

 
arrow
arrow

    蔣咪生活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