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來做一集GK開箱!

就直接破題啦!

這款是一個胸罩工作室出的(誤

Newbra Studios 工作室的作品

                                                   ▲這一套看起來很棒吧!

目前已經出了死侍皮、薩諾斯皮、和鋼鐵皮

▲鋼鐵皮卡丘

 

▲和Amy一起來開箱!

▲物件很少,箱子也不大。

▲底座!我拿到的時候就有些許刮痕,蠻可惜的。很明顯就是因為在出場對腳丫子時刮出來的QQ

不影響我對此開箱的熱情!

 

▲本體插在底座上,是不是氣勢開始出來了!讓我們再看看更多的角度(1/6)

 

▲本體角度之二,帥度不減(2/6)

▲本體!手臂上的塗裝很不錯,金屬感有出來(3/6)

▲本體!很肥的屁股,鋼鐵人的身上線條太多,難免會有一點溢色的狀態,但整體來說還不錯。(4/6)

▲本體!最後的重點,鋼鐵之彈~(5/6)

手套這部分塗色實在差強人意,有溢色的問題,遠看不錯,近看整個就很像7-11的公仔品質 

還記得當初拿到的薩諾皮手套都做得比較精緻,雖然那隻手確實是比較大號,塗色上比較好塗一點。

▲薩諾皮!是不是手套塗色好很多!!

相比之下鋼鐵皮的手套讓人挺失望的。

▲本體!最後帥一張 (6/6)

眼尖的同學不知道注意到沒~~~~~

他的胸口。

▲胸口。收到的時候,我一直覺得是不是瑕疵,貼紙沒貼好。

還特地詢問是否大家的情況都是這樣,結果好像沒錯... 大家都是。

不瞞你說挺失望的,看到的心情大概只比斷件還好一點。

 

▲背部啟動引擎!主要是用吸磁的方式和本體連接。

拿到時在吸磁地方掉了一小塊的漆,還好完全不影響擺設

▲尾巴的正反兩面!結果尾巴的塗色反而是我覺得最好的部分。

同樣鋼鐵質感是有做出來的。

 

組合後個角度都來一張做結尾吧~

▲完全體!肚子整個有萌到我。(1/6)

▲完全體!背部現在除了手臂外,噴色器和尾巴的部分讓整體更具張力。(2/6)

▲彈指隻手,短巧可愛。(3/6)

▲最豐富的一張角度。有了鋼鐵手套就是不一樣。(4/6)

▲完全體!完美角度之二。(5/6)

▲完全體!鋼鐵皮跟大家說再見吧!(6/6)

誒誒~ 不是叫你彈指啊!!!!!

 

 

總體評分:★★★★★☆☆☆☆☆

Newbra鋼鐵皮,挺讓人失望的。

滿分十分。

他們的第一隻作品薩諾皮如果是八分,一開始最不被看好、最不起眼的死侍皮反而是九分。

鋼鐵皮就如上總星數:六分吧!

也許是期待太高了,也許是宣傳文宣圖做得太完美。

很生氣啊!跟展示出來的不一樣,除了手套溢色問題外,鋼鐵人的心臟!心臟耶!怎麼變這樣QQ

整個作品除了臉部神韻和手套之外,第三重要的地方。

▼來看看當初展場的心臟是什麼樣子。

▼再來看看一開始文宣上的心臟是什麼樣子

▼最後收到的樣子

我特意拍的同一個角度,一開始是使用貼紙的方式呈現。

不知道是否為工作室求好心切,改成透明透明件再外加一點白色裝飾。

結果反而弄巧成拙...

這部分見仁見智,如果是我設計,我同樣會使用玻璃感,然後再把文宣上的那張心臟貼紙貼在玻璃裡面。

 

今天的開箱就到這啦~

喜歡的同學幫我分享按讚囉

給我一個動力做更多開箱文~讓我們一起改善gk屆的優良風氣!

啾咪~


arrow
arrow

    蔣咪生活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